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被海风吹来的风信子(10)

写在文前 ←看前请先阅读

让不合理的片段在不合理的一天出现


“所以为什么拒绝老爹い?”雅辛和马尔科在瞭望台上吹风,她搓搓手指,有点想抽烟,“呐,你们是海贼对吧。”马尔科没明白雅辛的意思,看着她有点朦胧的眼睛,“怎么,你讨厌海贼?”

“当然不!”雅辛反驳,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她有点严肃的望着马尔科“我这辈子都不会讨厌海贼。”喝了一口手里的酒,又说到“你们是海贼,我接受了白胡子船长的邀请,那我也是海贼了。”“当海贼不好吗い?”

雅辛嘻嘻的笑起来“呐,我当不了海贼。”马尔科拿走她手里的酒,“为什么?”“我贪生怕死啊。”她嚷嚷,好像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,又补上自己的结论“呐,贪生怕死当不了海贼的。”

马尔科失笑,“我没见过有贪生怕死的人,拿命和魔鬼做交易的い。”

“因为有了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。”

雅辛弯腰,下巴抵上放在栏板上的手,很正经的说到,像宣誓,“是什么い?”马尔科仰头喝酒,雅辛稍稍侧头被他露出的喉结吸引,随即笑起来说到,“家人。”

“家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了吧,马尔科。”“是啊い。”马尔科看着女孩勾起的嘴角,第一次正式的考量雅辛,“怪不得老爹看起来很喜欢你い。”“诶,我吗?”雅辛有点惊讶的指着自己,马尔科点点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所以他没问雅辛发生了什么,转而问了关于她的问题,“所以你以前是做什么的……你有工作的对吧い?”“呐,甜品师。”在马尔科疑惑的目光里,雅辛又重复了一遍,甚至配上了极其正式的鞠躬,“呐,我是雅辛,职业是甜品师。”说完就不正经的笑起来,往马尔科方向又走近了一点,“马尔科想吃什么,我可以给你做。”

马尔科用一根手指抵住越来越近的女生,“倒是没什么想吃的……那你为什么带这么多武器い?”又是枪又是刀,加上内种能力,怎么说都不像一个正经甜品师吧。“呐,母亲的刀还有父亲的刀,枪是叔叔给的……”雅辛掰着指头给他介绍武器的来历,连小时候用的木刀都数出来了。马尔科听着昏昏欲睡,伸手把后腰别着的短剑还给她,雅辛没有接,盯着他想要一个肯定,“老爹很喜欢你,我信任你,还给你了い。”“啊,因为白胡子船长么。”雅辛有点挫败,“其实放在你那里也没关系的。”突然眼睛亮起来,“放在你那里吧,马尔科,我有用的时候再找你要。”

马尔科无意接受这般好意,直接塞到她手里,顺便把雅辛的钱包也还了回去,雅辛像不认识一样捏捏手里的小钱夹,“在你衣服里的,还给你い。”“呐,马尔科之前不会想私吞吧。”雅辛用肩拱了他一下,“才没有,明天有个岛……”“说好我不下船的。”“不是下船,去买一些你用的东西,毕竟我们不能混用一些东西,明白吗い?”“哦。”

两个人沉默一会儿,“那是你弟弟们吗い?”反应过来马尔科指的是她钱包里的照片,“啊,对。”雅辛打开钱夹,拿出照片,“所以,你看我钱包了对吧,马尔科,隐私……唔唔”马尔科松开手,警告雅辛不要再提起那两个字。“好凶。”雅辛小声评价马尔科,收起没来的及介绍的照片,“马尔科,好凶,马尔科,没女朋友,马尔科……”她看着马尔科喝酒,在一旁念经。

马尔科心情很好,好的不得了,直到一瓶酒喝完,旁边蔫蔫的传来“马尔科……好困啊。”的声音,他才把人从瞭望台拎下来,带到自己卧室旁边的一个房间,把人扔上床,“这个以后是你的房间,我就在隔壁,有事来找我い。”雅辛哼声,翻了个身睡着了,没忘和马尔科道句晚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存货大放送。

马尔科错过了认识雅辛弟弟的机会,从而引发了未来的“大危机”(doge)第一次见家人的机会给搞没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