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被海风吹来的风信子(11)

写在文前 ←看前请先阅读

啊,这篇文跳过了它第一个尴尬期

真棒,今天也是努力让剧情合理的一天



雅辛感受到灵魂的灼烧,刀刃没入胸口前看见的那个魂体出现,“真是顽强的人类。”“你为什么会在这?”“你的灵魂已经属于我了。”魂体手里握着混沌一片的方块状物体,轻轻一捏,雅辛就跪倒在地上,“不要想着逃离,你以为我只想要你的灵魂吗?”雅辛握住刀柄,“那你……还能拿到……什么呢?”魂体笑起来,“我可以掌握你的人生,我很久没遇到交易成功的人了。”它慢慢走进,“你很有意思。”雅辛拔出刀,冲它砍去。

“扣扣。”雅辛猛的起身,捂住胸口咳了几声,冷汗把衣服浸透了,“扣扣。”敲门声没有停下,“雅辛?雅辛,你还好吗い?”雅辛撩了一下头发,匆忙的穿鞋去开门,被门口的柜子拌了一下,“哦,该死,柜子怎么又到这里了。”她捂着膝盖,跳着脚开门,问他今天想吃菠萝派还是菠萝炒饭,马尔科看见她这个样子挑了下眉,然后指指后面“都不想,快到了い。”雅辛吸着冷气揉着腿,看到不远处已经可以看见的岛屿,反应过来自己是在船上“知道了,谢谢……嘶,屋子里的东西我可以移动么?”“当然い。”雅辛道了谢,关上门,把柜子推到墙角,又移了移其他东西,收拾好自己就出去了。

雅辛想到刚才梦里的事情,有些恍惚,马尔科戳她“从早上开始脸色就不太好,你怎么样い?”“没事。”她有点无力的笑笑,“我得想想是不是晕船了。”“我可以给你开点药……”雅辛想起以前喝过的苦到极致的混合汤药,“不用!让我自己缓两天就好!”然后在搭好船板的那一刻就踏上了岸,好像后面的马尔科手里就端着一碗药。“给你一个小时……一个半小时吧,赶紧回来い——”以藏怼了一下马尔科的腰,“人家是一个女生,一个多小时太少了吧。”“……她晚回来我又不会怎么样い。”

几个队长站在甲板上看着远去的身影,萨奇站在厨房窗户边看着这群人,突然有种是在送孩子上学的既视感。


快两个小时的时候,外面有了声音,“帮我放在这里就好。”马尔科循声从房间出来,看见雅辛站在岸边指挥一群人,等人都走了,她才转头看见他,和他挥手“马尔科——帮忙——”

船员把东西运上船,马尔科开始教训雅辛“让你买的东西呢?”雅辛晃晃自己手里的兜子,“衣服、水杯……都在里面了。”马尔科摸着她背后的背包,“这又是什么い?”雅辛把东西放下来,里面的瓶瓶罐罐快要挤爆这个背包,马尔科照着她的脑袋来了一下,“你要在船上开甜品店吗。”又指着正被运上船的,需要几个人抬的大鱼,“那又是什么。”“鱼啊,马尔科,那是鱼,你傻了么,连鱼……”他打断雅辛的话,“你买它干什么。”“马尔科注意一下,你的口癖没有了,我感觉你生气了。”说完,雅辛捂着脑袋解释“现在是早晨,鱼很新鲜,而且它很大,所以我买了。”然后看看其他东西,“酒很好喝,我喜欢,所以也买了。”

“不到一个小时就这么多,你看好了吗就买下来了,你这是激情购物!”就算喜欢买,也不用这么多吧,马尔科看着一箱一箱被搬上来了的酒,有些头疼,“呐,还有礼物,马尔科。”雅辛从另外一个袋子里拽出一个菠萝抱枕,举起来“像不像你?”马尔科拿过来,想着要不干脆现在把她踹到海里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马尔科来到新的关卡《身边都是大冤种》


这回存稿是一点没有了,要开始写了,刚闲下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