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写在文前

容易鸽,极度ooc,全凭自己喜好了,文笔不如小学生哈哈哈哈,谨慎看,tag我随便打的,如果打错了请指出。

关于本文:

就是真的很喜欢Marco啊,然后顶上很遗憾,真的遗憾T_T,一次圆两个梦,啊哈,很少有甜文的想法,所以这片文章本来定的是be,但想想还是he吧,对自己好一点。

对于没有男主角出现的章节,我可能不会打任何tag,直接发在合集。


另:

好长时间没看海贼了,只是了解一些最近的发展,而且根据文章情况,会出现自己的一些“捏造事实”,请谅解。

不许再评论骂我,你骂就是你对,高抬贵手,写文就是想抒发一下情感,再挨骂就一点快乐都没有了。


这篇文章是从五月初(4号左右 )开始构思研究的,从纸质打字到手机上,是在6号,断断续续的写,到现在把开头和结尾想好了……意思就是,中间内容一点没写,啊哈,没想到吧,所以容易鸽,谢谢,见谅,溜了溜了。


不要太有信心,因为我对自己就没什么信心,让你们失望,我会很愧疚的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