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被海风吹来的风信子(2)

写在文前 ←看文前请先阅读

努力让剧情合理



船上的人看到马尔科被抓着腿不动,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“喂喂,马尔科在那里搞什么鬼啊。”

雅辛咳出两口血“你的朋友好像着急了。”马尔科扭头看一眼,“没关系,倒是你,更需要帮忙い。”还没来得及拒绝,雅辛就被抓着衣领带了起来,完全没意识到白胡子海贼团的一队长说的就不是疑问句。

刚才待着的小船已经被不死鸟的翅膀彻底摧毁,几块木板飘在海面。下一秒她就出现……啊,不对,是摔在了莫比迪克号的甲板上,血从嘴里呛出来,吐的五脏六腑快要移位,“该死的菠萝头大笨鸟啊啊啊啊啊。”雅辛在心里骂他,“喂!你是要救我还是杀我啊!”然后冲着解除果实能力的人类不死鸟吼着,捂着胸口勉强站起来,眼前开始重影,周围的人群散开,马尔科走过来拉着她的手腕往自己的房间去。

“抱歉把你们的甲板弄脏了。”然后接着骂根本不理会自己的马尔科,踉踉跄跄的跟着他走。甲板上的人说着没事儿,满头问号的看着远去的两个人。

进了房间,马尔科把女孩按在床上,示意她把外衣脱掉,刚刚披着的斗篷,掉在了小船上,现在应该已经随着水飘远了。“真难得啊,没晕过去い。”马尔科手上燃起再生之炎,贴近女孩胸口。雅辛小声的骂着流氓,回答他“呐,怕你拿我东西。”马尔科挑眉,还真是直接啊。再生之炎在伤口上不断舔舐,却也只是减缓了出血量,伤的太深了,他感觉自己的力量被伤口以一种不同于往常的方式不断吞噬。“我会杀了你的い,不怕吗?”“但愿你是在救我。”“海贼可不好心,万一我反复无常,等会儿就杀了你い。”马尔科难得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
雅辛翻了个白眼,抵住凑的越来越近的马尔科“那你最好把你的再生之炎收取来,直接让我失血过多而死。”她突然想起来什么,有些惊讶的看他“白胡子海贼团的一队长,还有这种治完了伤,伤完了治的虐待癖好,你是变态吗?”马尔科收了再生之炎,还没反驳,卧室的门被打开“马尔科队长,我来交……打扰了!”

“啪!”门被关上,马尔科视线转回到两个人的姿势,他一只手搭在女孩胸口的位置,另一只手撑在床上,而女孩则抗拒的把手抵在他身上,他收回手按着眉头,站直。

“抱歉い。”他去拿了纱布和药。雅辛自觉脱掉上衣,“脱光い。”她看着马尔科走过来,“呐,马尔科。”叫着他的名字,“船上没护士吗?”

马尔科没在意为什么第一次见面的人,能叫出他的名字,也许是对自己的出名程度有清晰的认知,也许是跨时空的熟悉感把他带偏了。

“伤员没资格挑三拣四い。”雅辛耸肩,老实的把内衣也脱掉,马尔科目不错位,盯着伤口的位置,但还是忍不住喉结动了一下,他稳住神,认真包扎,分析着伤口,一道贯穿伤,胸前到后背,刀剑所伤,所以她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?

“一队长!萨奇队长问你吃饭……啊!我没看见!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又一个同伴直接撞门进来,无视身后的“别开门!”的善意提醒。

马尔科青筋暴起“这群人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敲门い。”一边念叨着,一边把敞开的外罩拉开,把对面上身几乎全裸的人拉进怀里。“我知道了い,快滚快滚。”听到周围安静了之后,雅辛笑了一声,被马尔科拽着头发仰起脸“笑什么呢い。”“没什么,感觉伤口又开了……你变态的称号快坐实了吧……嘶!错了,轻点!”马尔科不得不重新包扎,手下用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很凶的马尔科

所以说其实是有其他背景的。


啊,这里就把女主的名字贴出来了,哈哈哈哈,大概是这个样子的发色和眼睛颜色,想要灰蓝色的眼睛,但灰蓝的内个颜色不太好找。


是根据“捏脸研究所”里面的人物,描画的,因为没找到眼睛需要的灰蓝色,所以自己画了一遍,加了点东西。

侵删*


请帮忙看一下tag,我怕打错,因为不是很能分清楚区别,sorry_|\○_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