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被海风吹来的风信子(1)

写在文前 ←看文前请先阅读


“马尔科——船!”

马尔科被刚才的一声响动吸引,在成堆文件的包围圈中抬起头,走出房间,随后就被萨奇拽到了甲板上,看到了同伴嘴里所谓的船,有一人大小的底板和……其他木板拼凑?他现在能确定刚才的声音来自于这条类船物品的突然出现,毕竟刚刚的大海还是空无一物,凭空出现一条船什么,还是有点诡异,而且船身受损,看起来马上就要沉了,应该是从高处砸到海面上造成的。

“我去看看い。”马尔科化为不死鸟,朝着那飞过去,近一点能看到上面躺了个人,随着船在海里起起伏伏,浑身是血,不知死活。“大概是死了。”他想,随后注意到这个人别在腰间的两把刀和手里攥着的匕首,不,是短剑,另一侧还有一把枪,“为什么他要带这么多武器。”马尔科有些无语,再飞近一点他才发现应该用“她”。兜帽下面藏着的黑发露了出来,应该是扎了马尾,他还有心思想,也许还是“他”,但谁管呢,反正马尔科是不管。

马尔科觉得那些武器是好东西,飞到小船的正上方,伸出爪子去抓,然后他就被拿捏了。

还没碰到,马尔科的爪子就被躺着的人伸手握住了,想甩开,然后被抓的更紧,而他甚是能感到力量从接触的地方流失,“能力者?”他想,有些惊奇就没继续行动,眼神变得犀利起来。

大概死了的人现在确定了还活着,有可能是“他”的想法也被印证确实是“她”。

“趁人之危不太好吧。”雅辛借力坐起来,把手里的短剑收回腰间,捂着胸口,那里有一个伤口,显然的,还在流着血呢。马尔科注意到抓着自己的手,和她捂在胸口的手都泛着蓝绿交融的光,只不过胸口那绿光更甚,蓝光微弱到看不见,像火又不是火,甚至与他的再生之炎相似。

感谢不死鸟的眼睛。

“小姑娘,我可是海贼い。”马尔科翅膀带动的风把兜帽扇了下去,一张年轻的女人的脸完全露了出来,狼狈但美丽。马尔科观察着她的伤口,伤成这样还能活着说话,有些突破他的认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贴一小段上来试水,诶嘿。

看看有没有人看,不然我就自娱自乐了哈哈,看看我tag有没有打对,打错了记得提醒我,谢谢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