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亓

我,咕咕的神

林涛花式表白二he

*同短小
*不知道写啥了
*废话多
*《卖油翁》苦宫市也
太监看了一眼的都归他们了


您的好友“林·盯秦魔·涛”已上线
秦明:“林涛,你有病啊,一直看着我干啥?”
林涛:“宝宝你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秦明:“果然是生病了……”
林·含情脉脉·涛:“balabala(见上第三条)……宝宝你懂了吗?”
秦·破坏气氛·明:“林涛你是太监吗?”
林涛:“宝宝……”
秦明(小声):“我本来就是你的,一直都是……”
林涛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:“宝宝果然最好惹~~~”
秦明(ー̀дー́):“林涛你放开我,把嘴移开。”




两个甜饼,上次有人说被我虐到了,赔偿啦~
还有下一篇be的,预警,选一下
1.君臣
2.将军(两国)
3.江湖两道
具体他俩的角色你们也可以选一下。
嘿嘿嘿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 )

© 逢亓 | Powered by LOFTER